Monday, March 1, 2010

早安!天父和他的创造物





已经有两三个星期,早上没有起来运动了,今早,就决定做一点运动吧!当我在校园里做完运动后,就和天父聊天,从一个角度就能够大约的看到整个校园的花园,就察觉到花儿在不同的角落都有各自的美,各自的灿烂,如果少了它们,那个角落头就没有什么特别了,但是,因着各自的花朵展现出辉煌的一面,使到整个校园充满了色彩。虽然,这些美丽的花很快会成为过去,但是他们却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中发挥了它创造主的美。你我的生命又如何呢?我们是否也是在这有限的生命季节里,尽量的发挥出创造主的美呢?而这美就会影响他们的周围,成为别人的祝福。父!求你教导孩子如何能够在我的生命中展现出你的美。

5 comments:

Anna Tan said...

Amen.
很好的反思,。。
加油!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奔驰在笔直的高速公路,
省时,省力,到终点;
无奈旅途昏昏入睡,乏味,留白。
蜿蜒,崎岖的小径,无际的时间,空间;
一路走来,留住风光,沉淀生命的每一篇乐章。

上帝不在终点,在你旅途身边,
一同打造未来,欣赏现在。

Only by Grace said...

两位同学谢谢啦!让我们生命活的更美好。一起加油!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那您是否看过, joel osteen的, 活出美好?

听说卖个满堂红,,,,,哈哈

我却看不懂,,,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师姐,在世上,那里不是讲关系呢?

有关系就没关系,没有关系就有关系,,,哈哈

我们得救也是靠关系,就是和上帝建立关系,,没有的话,就不能够得救了,,,,

当然,也不能纯粹靠关系,也要有一定的实力,,,,,

我都说,你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