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发出创造主的馨香味


一棵在STM不起眼的老树,树立在其创造主的花园中。当它开花时,没有人会注意到,因为它只不过是小小朵的花,而且其花朵颜色并不鲜艳。因此,在白天如果没有刻意的去看是看不到的。但是,夜里的灯光却能够将它分别出来,而且当风起时,那清香的花味就会散发在空气中,随着风儿飘起,这香味就让我想起圣经中,讲到基督的馨香。这棵树虽然静静的树立在那里,但是,它那雄大的树干却给人很稳定和安全的感觉。我也听过许多故事,它的创造主用它向许多学长们说话,也有许多学长们在树下祷告。不起眼的老树,却成为许多神学人的祝福。

每当它开花时,它的花香都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也很喜欢在树下和它的创造主谈天。并且再次的提醒自己,我的生命是否有发出那馨香,使人深深的被我的创造主吸引着呢?创造主啊!求你帮助我。

3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多愁善感,,,,,

liza said...

大姐,我也是很喜欢这棵老树。它常让我感受到是摩西与神相遇的着火荆棘。是一处圣地的空间。

Only by Grace said...

逍遥子

多+反思
愁+自身发不出基督的馨香
善+运行在我内心
感+受到创造主的伟大

同学男女有别就在这里啰!

Liza

是的!我时常看到你,还有别的同学也在树下祷告。我们每个人对它的创造主都有不同的领受。感谢创造主给我们这样的一个空间与他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