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读书周的第一天15-03-2010






今天一整天在做神学专文,很“乱水”,不是很满意但又不会改,奥古斯丁啊奥古斯丁你使我很痛苦啊!我对你又爱又恨,在挣扎之下终于初稿出来了。因此也蛮高兴的比我计划的早,迟一点再来做修订吧!明天就要开始伦理学的大纲了,然后希望能够理清我反同性恋的看法。最多给自己两天时间。

今晚也托学习英文课那一班的福,他们的老师Mrs. Loke请吃,并且Mrs.Loke也纪念与她同乡的人和所有的福州人,身为福州人的我有福啦!也一起被邀请去享用红酒面线和PoPian。 天父真好,其实,好几个星期前,我已经很想吃家做的Po Pian,想念妈妈每年一次都会在新年煮的一道菜肴,但是,要煮的话就要花很多时间,因此,我就不会去碰它。曾经跟天父提起很想吃,但是也忘了这回事直到今天,好感动啊!谢谢天父所给的惊喜。

明天就要加油!加油~\(≧▽≦)/~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空空的?

Only by Grace said...

刚才线有问题,现在请再来看看相片吧!O(∩_∩)O哈哈~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兰姐利害,有追求学问的精神,,,,难得,,,加油,,,

不要忘记,要扶持我这初出茅庐学弟,,,,,,

Only by Grace said...

逍遥子

你也太客气啦!你是高才生,学者的质素,是我需要向你请教请教,请你指点指点。

我是个简单人,做简单事,拿简单学分。这一生只是简简单单,做个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