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读书周、补课周、赶功课周

明天开始就是STM一个星期的读书周,其目的乃是让同学们在这儿星期中赶功课和赶论文,以便将一些落后的功课赶完。但是这个学期的读书周竟然变成补课周,许多同学都埋怨说,一个星期最少要补上2至3天的课,并且是一整天的课。长时间的补课后,已经是够累了,哪里还有精神赶功课和论文呢?唉。。。好惨啊!

这个星期我的计划是将神学专文写完,31号要报告,而这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篇,求主帮助。然后就要处理伦理学的专文大纲,我所处理的主题是“同性恋”,26号需要报告大纲和我对同性恋的立场。同时也需要完成论文的第一章,26号有论文研讨会,并且也要开始论文的第二章。应该要从何作起呢?全部都是在这个月,唉。。。

首先,对付最没有信心的神学专文,其实在上个星期已经开始作了,希望最迟星期二能够将它“杀死”。如果成功,星期三补完课后,就奖赏自己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然后星期四和五开始作伦理学。接着下来就处理论文了。

主!就将此计划向你交托,求你赐智慧、亮光、耐心、精神及健康来完成我应当做的功课。谢谢天父,求主垂听。阿门!

6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真的有挑战性,,,,厉害,,,,

Unknown said...

STM没有阅读周的。

Only by Grace said...

野草

看来也是补课班的同学了!O(∩_∩)O哈哈~

逍遥子

这是“求生之道”!不然迟点就变成“必死之道”。^_^

Unknown said...

这个星期真的很“补”。。。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兰姐过奖啦,,,,,

我才是简简单单,,,,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兰姐过奖啦,,,,,

我才是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