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早安!同学们


今天,伟业和我一起预备早餐,我们有汉堡包、香肠、薯条及一些蔬菜,并且有果汁、牛奶,巧克力牛奶、Old Town 的白咖啡、茶和美禄。时间还没到,同学们就已经来到食堂了,害到我“紧张到半死”,以为迟到了。感谢主,至少看到同学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心中就很高兴,至少大家在新的一天,有好的开始。有些同学特地留下看还有没有剩下,可以再吃多一点。今早的早餐,只剩下这一点点就让我等下与同学们分享吧!所以茶点时,对不起大家只有吃饼干啦!O(∩_∩)O哈哈~

吃的人开心,做的人也开心,让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天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您炸的香肠真的很不错。不会太焦,火候刚刚好^^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师姐的马大事奉一流,,,,我们很感恩..

上帝祝福你,,,,,,

西西留 said...

嗯,看到美食,我肚子饿了……

Only by Grace said...

野草
谢谢你的配搭和称赞啦!O(∩_∩)O哈哈~

逍遥子

en。。。。你好像没吃到哦!╮(╯_╰)╭

CCLiew

谢谢你到访,饿了就找东西吃吧!对不起我帮不了你。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