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今天忙了一整天,早上与一年生去PJEFC崇拜,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的教会观摩,下个星期天,同学们就要开始他们教会实习了。PJEFC教会是很大间,并且也有很大发展的潜能。敬拜领袖还不错,但是,讲员就要加把劲了。聚会过后大伙就与他们的主任牧师、Dr. Lim kar Yong、Ruth Ng及Sarah见面,就由主任牧师讲解他们教会的历史、使命宣言及未来的展望。过后我就与Mr.Alan 、kenneth一起回芙蓉。其他的继续观摩教会的设备和享用午餐。

我一回到芙蓉就开始忙着今晚的晚餐;饺子。我总共预备了2kg的面粉和2kg的肉。揉2kg的面粉可真是不容易啊!感谢主有张伟帮忙。因为我的手力不够。大伙就包了200百多粒饺子,各从其类,O(∩_∩)O哈哈~,因此有像样的和不像样的饺子。并且也煮了两锅上等的紫菜汤,这紫菜在马来西亚是卖不到这样的品质,特地叫小梅从中国带回来的,还是她阿姨种的,因此,它真的好好吃哦,味道与本地卖的中国紫菜完全不一样。大家吃呀、讲呀、笑呀、很快的就将两锅汤喝完,饺子也差不多吃完,要乘一点给张伟,不然我看也会吃完的,大家都吃的特别开心,院长也不像院长啦!反而成为了我们的“大哥”,有人讲了这一句话,我们好像回家过元宵节了,好感动哦!因为有主的爱在当中,所以再累、再忙也是值得。

虽然忙了一整天,也很累了。但是,在累中有喜乐是我非常珍惜的,今晚将会成为我以后美好的回忆。因此,我为了今天而感恩。另外也收到格外的祝福,从Elaine Goh 老师那里来的,谢谢啦!

3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看来师姐在这里很快乐,那就不要那么快走啦,,,

留下来,读M Theo,,,,,,很值得的,,,,

那两年,我陪你,,哈哈

沙崙 said...

“那个”也是礼物?你送的才够多呢。一样一样。回敬谢谢。

Only by Grace said...

逍遥子

哇塞,你太看的起我了。M Theo。。院长不收我啦!他另有目的。。。O(∩_∩)O哈哈~谢谢你的心意,你还不认识我,等下会气到你吐血,咔咔咔咔。。。

沙崙
你能够想到我,你的心意我已经是很感激啦! ╭(╯^╰)╮,很多人连回敬都没有想过meh。不是我有任何的要求,只是有回应的,在我看来是格外的祝福。无论如何能够给也是一个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