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包饺子




好久没有包饺子了,为了来临的星期天需要包饺子给一位满有牧者心怀的长辈吃,就决定练习练习一下,看还记得如何包吗?当天就开了面粉,腌好了肉及所有的配料,就和小梅、艾雁一起包,小梅放弃包因为她不会,艾雁和我就继续包,可是我们都包的好难看哦!当时就想放弃,但是艾雁和我都不甘愿,因此我们就继续包饺子,感谢主终于艾雁成功了。最后我们大伙都吃的很开心。

2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的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Only by Grace said...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