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数算新年的祝福

今年原本认为静悄悄的过个虎年,但是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意想不到的祝福。父母在我年轻时他们就去世了,因此,大多数过年时都在不同人的家庆祝,近几年都在姐姐家度过。但是,今年就特别,因为姐姐们都出门,因此没家可回。就决定留在神学院过年和赶功课,而不想去星加坡大哥家或回怡保三哥家。 因此,姐姐给了一些过年的零食和红包,还有好朋友忻珠传道送了年糕和肉干,让我感觉到有点过年的气氛,我心中其实已经充满感恩了。
但是,使我更感恩的是黄迪华牧师夫妇,打开他们的家,欢迎没有回家过年的弟兄姐妹去他们家吃团圆饭,大伙高高兴兴的一起预备,然后就大吃一餐,这是第一个特别的祝福。陈秀英老师也给了一点钱叫我买些好吃的食物给留下来的同学吃,这是第二特别祝福。而在完全没有预备的心情下,被院长叫去见他,他就给了一个大红,每个留下的他都有给。我感动到不会讲话,不是红包乃是他的心意,这是第三个特别祝福。就在还没有吃团圆饭的时候,我的手提电话响,从远方来的周老师打来问候和祝福,好感动,这第四特别祝福。在昨天就接到好多的过年祝福语,这是第五个特别祝福。当晚团圆饭还剩很多食物,因此,今晚同学们又聚在一起庆祝情人节,这是第六个特别祝福。好感恩哦!
接着下来的几天,可以用心、专心、耐心的写论文和功课了。主呀!谢谢你让这些人使我新年过的温馨及开心。求主你自己来赐福给这些有爱心的弟兄姐妹。

4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上帝会为你预备一个情人的,,,加油

沙崙 said...

真精彩!

Only by Grace said...

Odysseus

你要媒人吗?哈哈。。。。

沙崙

这是恩上加恩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逍遥子帮您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