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上主谢谢你给的“耐心”操练

每到星期四都会听到raining 这个叫声,为什么?因为星期四都是gardening的时候,因此那些不想做的人在没有选择之下,只有通过喊raining来舒散自己的压抑。

今天对我们这些做gardening的人更加的挑战,因为吹起大风,因此,所扫的叶子都被风吹散,埋怨的声音也随风和叶子飘起,真的不容易扫啊!此时我告诉自己耐心耐心,必定有办法的。后来,我就顺风吹的方向扫,一点一点的扫啊扫啊,最后终于将整个范围扫完,回头看地上时觉得很有满足感,因为我战胜了风、环境及自己。虽然我的手有点酸痛,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耐心的操练啊!当我们做完gardening时,哈哈老天就下起大雨了。

2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那就奖你一首诗:

鱷魚在星光下做夢
夢見蛇在星光下做夢
兩個夢都像夢一樣輕柔
兩個夢都像夜一樣虛空

Only by Grace said...

两个梦都在空中漂浮
两个梦都是虚空虚空
两个梦都是噩梦蛇梦
两个梦始终还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