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格外的祝福


昨天下过大雨后,感觉很很清凉。晚上原本想安静自己看一些与论文有关的书,但是,心中却不能够安静下来,心中仍然有许多的牵挂。好久没有在宁静的11.00pm散步了,就决定出去走走,吹吹风与上帝谈天。这是我在神学院的日子中最享受做的事,特别是当我内心混乱时,我会告诉自己是时候与神独处了,这样做时常会带来平静与力量,因此,我时常都会在深夜宁静时出来散步。

所以,昨晚在宁静的夜空,吹起一阵阵的凉风时,我就漫步在花园里与天父谈心。走了好几圈心中的困扰还是不能够平静,反而越走越乱。因此,我就不再与天父讲话,只是完全没有目标的走啊!走啊,就来到榴莲树,忽然间察觉到有一粒榴莲不见了,因为早上我刚刚拍了照片,知道有两粒在同一处的,所以就四处的寻找,结果给我找到了。当我手上拿着那粒榴莲时,香喷喷的榴莲味就飘在空中,那时的我也将心中的困扰暂时抛在一旁,享受榴莲的香味和这格外的祝福。隔天早上就与两位同学一起享受这祝福,很不错是黄肉干包哦。谢谢你天父,你时常都会给我不同的惊喜,使我能够再次的笑,并且笑的很开心。

2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昨夜一声雷,惊醒我苦苦的追寻;

纷乱的思绪,梳理于冷风中。

雨静止了,冲掉我心底的忧郁;

繁星下坠,镶满我心灵的四壁。

是你吗,上帝?

借大自然的手,让我欢喜, 去我忧愁。

Only by Grace said...

利害!利害!果然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