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Serendah 中学的服侍



星期五24-07-09,我们几位同学一起出发到Serendah 中学去带领两个小时的节目,也有来自两间的卫理公会的弟兄姐妹一起参与,来服侍80多位的青少年,这次的服侍再一次的提醒我要紧紧的抓住“坚韧”这两个字。星期二队长问我是否能够成为讲员时,我就答应她,过后就就进入一个非常明显的属灵争战中。

星期二开始,我不懂为什么忽然间会有尿管发炎,痛到我连站起来都不能,当时只有躺卧在床上不停的呼叫主,过后大约半个小时才比较好一点,能够起床去上课。但是,还是比较虚弱。而且在加上星期三和四都是要上一整天的课,因此,完全没有办法正真的安静下来,所以决定星期三晚上向老师请假,用那一段时间来安静自己和预备所要分享的主题。就从那时开始我的电脑竟然“发起脾气”来,完全不跟我合作。星期四就更惨,我一开电脑还没有五分钟,就和网站的线相撞,电脑就完全不能够用,然后跟队长的沟通也出了一点问题,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放弃,忽然觉得心身灵都很虚弱。然后我问自己到底我在做什么?付出时间、精力、和睡眠,还要去到这么远的地方没有任何的益处,为什么我还要做呢?而且功课一箩箩的压迫着我,为什么我要自讨苦吃呢?过后我告诉自己,父神会怎样看这事,耶稣在此时他会怎么做?当我将专注力转向父神时,忽然觉得有一股的力量从我的心中涌流出来,但是,情况还是没有改变,电脑任然不能够操作、身体还是非常的虚弱,当是感谢主我当晚却一觉到天亮,平常肯定是不能够睡的。第二天就精神比较好一些,我一早的祷告,愿我的嘴会说出父神要我说的话。然后就与同学们出发,一路上都有主保守,一切都顺利。
虽然,这次我们完全不能够讲耶稣,但是,我们却能够将神国度的价值观灌输这一班的年轻人。让他们知道基督徒也是可以有欢乐时刻,而且是好的和正确的做法。感谢主的灵一直都在运行在当中,学生们都佷合作,而且都能够容纳入整个的活动。感谢主,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的来与本地人接触,使这帮年轻人有机会的来认识耶稣。卫理公会在那边有一个布道所,这次就是与他们一起合作。愿父神与他们同在。也谢谢那些以祷告来支持我们的弟兄姐妹。
当我一回到学院时,就马上打开电脑,你们认为我的电脑还有问题吗?告诉你一个字就是perfect。完全一点问题都没有。因此,还是一句话“坚韧”。。。“坚韧”还是“坚韧”。







2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感谢主,其实我们不怕服事途上的挑战,最怕的是失去信心。真的,有主加添的信心,往往使我们越挫越勇,勇往直前。加油。

Only by Grace said...

弟兄,谢谢你的鼓励,就让我们在服侍的道路上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