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芙蓉信义会的第一次儿童崇拜和教导


今天在芙蓉信义会有始以来经历什么是儿童敬拜?儿童敬拜的形式是特别设计给予信义会的子弟,是跟随信义会崇拜礼仪方式,为了要建立儿童们对神和自己教会的认识。这个责任却交给我(不是信义会的人来设计),感谢主一切还很顺利。我的心充满着赞美和感恩,因为整个聚会是由圣公会(Joaan Tan)和救世军(瑞兰)来带领,看到不同宗派的参与,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下一代的建立,真是一件美事。这就是unity in diversity 的能力。
在此,我代表芙蓉信义会特别谢谢Joaan 和她的牧师,愿意伸出扶助的手来帮助这堂会,愿主赐福与她们。看到小孩们完全的投入在敬拜中,让我想起主耶稣的吩咐在马太福音19:14耶稣说:“让小孩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我的祷告;神啊,兴起爱你的孩童,继续高举主耶稣的圣名。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