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罗马书的句形分析

星期四终于交了第一份罗马书的分析,哇!竟然有这么多不同的版本出现,希望没有异端就好了。原本是自己改功课,但是最后还是交给聪赐老师来改,因为每一份都不一样,因此,缺乏经验的我们就不知从何下手。过后与聪赐老师谈起功课时,哈哈!她竟然对我们的句形分析的形容是“五花八门”、“五彩缤纷”,因此看到她头昏脑胀,因为许多同学们都是雾里看花。可怜的聪赐老师:(

我再次的被提醒,很多时候我们从不同的背景、文化、成熟度、教育程度的前提来看事时,每个人的看法都有不同和落差,而且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我再一次的被提醒,不要太绝对化和太主观。学习去明白另外一个角度的看法,然后问为什他们会这样看和做,原因处在那里?不要太快断定人,虽然你认为对方是错的。如果能够与对方一起揣摩答案会更好,可能会有更多不同的亮光,而自己和他人也能够一起成长。我们如果能够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也不断的这样操练的话,我们的生命将会更加的丰盛。这是多么美的事,求主帮助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