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当你看见钉十架的耶稣时,你对神有什么了解呢?

在读着斯托得的当代基督十架,我尝试问我自己这个问题,当我看到被钉十架的耶稣时,我到底对神有多少的了解呢?原来我对神那一份深厚之爱的认知程度只是那么的肤浅。求神怜悯我,加添我智慧。

我很喜欢斯托得的解释,在这样可怕的经历中,他通过毛特曼教授的眼睛看到神与神相敌、相离到最深的程度,父子都尝到他们所付代价的痛苦,虽然滋味各自不同。子受 死 之苦,父受子死之苦。父的忧伤与子的死同样重要。子没有父的苦,与父没有子的苦堪称相当。

恳求圣灵来光照我,让我能够更深的进入父子所付的痛苦当中,去明白和了解神。然后学习如何的在十字架的道路上付出应当付的代价。

3 comments:

jmsykv said...

怎能如此,我的神尽然为我死?

jmsyk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ly by Grace said...

是的,这是我们永远不能够以理性来完全的理解。
Hi James 谢谢你的到访,希望我们能够在此处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