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言说我的关注

今天,在课堂上吴慧芬老师给我们做一个习作“言说我的关注”,然后她要我们放上blog。我在想应该要怎样来形容我和我的blog?什么是我最关注的事情?就在那一片刻想起当初会写blog或有勇气写,乃是曾经被称为我好朋友的人,是他给我极大的鼓励和支持。人生的情景是不断的在改变,而在这改变当中却增添了许多学习成长的色彩,此过程有喜泪的交叉,也因如此,它却丰富了我的生命。因此有感而言就将它写出来,再经过老师的修改,老师就是老师,她还加了一句希腊文,但是我却不能够(不会)在此改变它的字体,所以就没有将它写下来。以下就是我所写的:

漫谈在基督里"en kristos"的信仰点滴,
让不断蜕变的生命,展现出七彩缤纷的回忆。

是的!在生命中不断的蜕变是需要基督成为生命的基础,不然,会很容易失去盼望。因此,这个blog将会表达出我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而这些点滴,无论是喜或是泪,它将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4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好的老师,加上,好的,听话的学生。。。

Only by Grace said...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

沙崙 said...

“在基督里”可译音写为“en kristos”。
朋友,不如把上文置入你的部落格上“我的简介”里。

Only by Grace said...

老师,谢谢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