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芙蓉信义会儿童一日游




06-06-2009是芙蓉信义会的儿童一日游,我就找了小梅、兰瑛来帮忙我带六个教会的小宝贝一日游。我们一早就带宝贝们去City Park玩,当然还有去喂鱼、乌龟、还有乌鸦,哈哈!大伙玩的蛮开心。玩累了我们就去Jusco的麦当劳吃雪糕,过后吃汉堡包, 吃饱之后就往戏院跑。看了alien vs monster 只听到整个戏院的笑声都是从我们这排传出的。

除了游玩,当然也不会忘记在游玩中学习神的话语,我们一伙就回到教会去。小梅领唱、兰瑛带领游戏、那我就讲故事啦!故事是“你的儿朵在哪里”,然后就学习撒母耳的榜样,聆听和回应神的话语。小朋友们也学习用耳朵来听神的话语和父母亲的话语。

我本身认为,平常一个星期一次的主日学是不够的,小宝贝们需要大人对他们生命的投资,因此,与他们一起玩耍、一起看戏、一起吃、一起唱歌、一起学习神的话语是非常重要的。小宝贝们的生命就像一张白纸,佷容易给人写或画。因此,大人的生命投资在这脆弱微小的生命中是非常的重要,每次当大人对他们做对一件事时,就使这脆弱的生命强壮一点。我的祷告是求主帮助我做个神要我做的人,使我的生命能够成为影响他人生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