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芙蓉信义会青少年BBQ

好久没有在青少年的聚会分享了,明天就要在一个BBQ的少年人聚餐分享。原本只是要给芙蓉信义会的年轻人,大家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建立感情。但是,没想到少年人也要邀请他们的朋友一起参与,本来只有大约十个人的聚餐,现在却是大约二十个人,而被邀请的朋友大多数都是非基督徒,没想到反应会这么好。

既然上帝给这样的机会我应该要怎么做呢?除了吃喝玩乐、唱歌以外,我要怎样分享呢!原本只是要勉励大家要时常相聚在一起,因为芙蓉信义会是没有青少年聚会的。但是,因为新朋友的加入,我认为应该要改一下题目吧!改什么才好呢?主啊!要讲什么才好呢?嗯。。。

不如讲一下生命中的“偶像”,今天听到新闻,国际巨星Michael Jeson‘s 的去世,他的歌迷们反应激动,有些非常的伤心。想起当年张国荣自杀的事件,竟然他的歌迷有些也为了他要自杀。“偶像”在一些人的生命中占了非常大的影响。想起当年,我也为了一些明星、歌星着迷,当是如今我竟然又被另一个英雄好汉给迷住了,深深的被他吸引了,他。。。就是那个赶鬼、医治奇难杂症、行走在水面上、平静风浪的耶稣。是的,就是这位耶稣使我着迷,他不单只是我的“偶像”、英雄、甚至他是我心所爱的一位,我愿意为他付出我的生命,如果你想认识他,我愿意将他介绍给你。啊。。。在想一下还有什么好讲的呢?

嗯。。。这位耶稣到底是谁?曾经他也这样的问过跟随他的人,他问门徒说:”人说我是谁?“他们回答:”有人说是施洗的约翰;有人说是以利亚;还有人说是先知里的一位。“他又问他们说:”那么你们呢?“你们说我是谁?”彼得回答:“你就是基督。”(马可福音8:27-29)100多年来许许多多的人,愿意跟随他,将生命交给他因为他们知道这样的选择是他们一生中最好的祝福。今天对你来说耶稣是谁?他是否值得你去认识他,接近他,爱他,甚至将你的生命交给他呢?选择就在你的手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