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没有在这个部落格写东西了。在学期放假时,永凯同学鼓励我重新的用这个部落格,因着他的鼓励使我再一次的想在此写一些自己的反思、感受、甚至是一点空间发发白日梦也好。原本想在学期开始时就写,但是,却病了整个星期,因此也没有心情、体力和精神,直到。。。。。。。。
星期四(18-06-09)上阅读与推理时,哈哈。。原来伍慧芬老师要我们在这个部落格做功课,这可是很有趣啊!创意的教导方法(不知是否她在帮blogger拉客哦!哈哈)她指定我们需要做六个批判反思,而且还需要去看和评论一些学者的部落格。伍老师将会跟踪学生的发表论述,加以评论和评估。她也会叫一些学长们来参与评论。目的希望我们能够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批判思考能力以及资料组织能力。伍老师的用心良苦,希望我们不会使她大失望就好了!

谢谢你的鼓励永凯,你可能会是其中一个参与评论我们的反思吧???欢迎!请多多指
教。无论我喜欢不喜欢,看来我肯定会与这个blogger结缘啰!哈哈。希望我也不会忘
记更新另一个blog 哦!




6 comments:

水方人子 said...

欢迎、欢迎。希望多看到你反思和感言(敢言),让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Only by Grace said...

谢谢你啰!“敢言” 嗯。。。。。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歡迎來到blogger 的天地.

請到我的blog 看看,多以反思,批評...

不是因為我是學者,大師,或是利害人物, 乃是,用我的錯誤,作為反面教材...哈哈哈...

沒有人回應blog, 我很寂寞...

沙崙 said...

朋友,老师的姓氏是“吴”。如果要用她良人的姓氏,就用“伍吴”比较好。
还有,加一个代表性的ID image嘛。

Only by Grace said...

哈哈!年代的教育不一样。我那个年代被教导如果你结婚后,就是要跟你良人的姓,而不用你自己本身的姓,现在的年代已经不这样做了。可能是从我的潜意识里跑了出来啰!是我没有察觉到的,请伍老师哦!哦。。。吴老师您多多包涵!那个拼音一起出现在我的电脑也:)

Only by Grace said...

还有我不会加ID image,对blogger还是很新,等你教我哦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