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明天出门啦!

明天将会与几位同学去新加玻看死海古卷,同时也会逗留到星期日才回。此时的心情是有点错乱,因为我将会回去曾经是我非常熟悉的地方,住在曾经是我被称为家的地点,也是差一点成为我永远的家。
回想一下,十六年在新加玻的日子,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是,却有许多酸甜苦辣的回忆。如今离开我所爱的教会和机构,不知不觉已经有四年了。这次再回去拜访可说是有点心潮澎湃,这四年里不断有朋友、会友、和领袖叫我回去新加玻牧养或工作,但是,都被我一一的拒绝了,可能是心里还没有准备好要见他们吧!凡事都有定时,“躲”在STM三年啦!明年将是我最后的一年,时间过的真快,如今,是时候去面对一些应该很久以前就需要处理的事情。
这个星期日,我将会在我曾经很熟悉的教会崇拜,这间教会是我从五个人开始的布道所做起,蒙上帝的爱戴她成长到大约100人。想起一班曾经一起和我“拼”的弟兄姐妹,出钱、出力、出时间完全的将自己献上,我实在非常的怀念他们。在2000年,我被差派到东马开垦另一间教会时,过了一年后,新加玻的教会就经历了许多的苦难和问题,如今许多的弟兄姐妹都各行其是,希望这次有机会再与他们相遇。
新加玻!我大约一半的年岁留在你那里,而你却会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中。

我的根在实兆远
我的树干在怡保
我的嫩叶在新加玻
我的青叶在东马
我的黄叶在芙蓉

明年我新出的嫩叶又会落在何处呢?
天父啊!只有你知道。



2 comments:

liza said...

大姐,there is up and down in our life... but, remember that every piece of the up and down... sweet and sour... is the piece of the beutiful puzzle that God created! 加油!(你的小妹--明年就快回去吵你咯!)

Only by Grace said...

Ha ha!you are welcome.everything in life can be a blessing to us if we know who hold our hand as we journey through life.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Gald to see you writing on this blog.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