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一位委身的牧者和老师 (1)



记得三年前,在属灵操练的课程上时,温博士给我们一个习作,就是当我们死后,我们要别人在我们的墓碑前刻上怎样的留言,而这留言又怎样能够言说我们这一生的生命。温博士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我们好好的去反思一下,我们留下怎样的遗产(legacy),它是否能够说是一个荣神益人的生命呢?这位牧者的生命就给了我们佷好学习的榜样,但愿他的生命继续为主发光。
今天,在芙蓉信义会就见证了一个荣神益人的牧者,周建基讲师。他虽然只是兼职的牧者,但是,他所付出的比许多全职牧者更多,他对羊群的爱戴是全心全意的。今天是教会欢送他的日子,他和师母将会去台湾深造一年,而二个孩子也会在台湾的政府学校上课。今天就听弟兄姐妹们说出这位与他们一起共同走过他们生命旅途的牧者,
周建基讲师和师母:
#在我生命走到尽头时,他们在那边扶持着我。
#在我家庭面对分裂的时候,他们来到我们的家中辅导和帮助我们。
#当我患上忧郁症时,他们鼓励和帮助我。
#当我们生意失败时,他们不单只扶持我们甚至在生活需要上给予金钱上的支持。
#当我们面对生命的艰难时,他们陪我们走过那艰难的路途。
#当我们家庭有问题时,他将尽可能的马上到达。
#当我的孩子得了癌症时,他陪伴我们,鼓励我们。相信上帝必会医治我的女儿,以至于我们不会失去方向。如今我的女儿被神医治好了。
#他像我们的哥哥一样爱护和保护我们。
#他想我们的父亲关心和教导我们。
以上都是教会的弟兄姐妹,从心里讲出感恩的言语。感谢主有一位这样全心全意献上给主使用的仆人。愿主与你和你一家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