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一个星期“陪月”的日子

在阅读、寻找资料和写论文的期间,我却暂时停下,变成一个星期的“陪月婆”。哈!一百八十度的变化,这变化也使我能够再次的参于一个家庭的生活。虽然单身的我,上帝仍然给我佷多机会能够经历到家庭的互动,好让我不至于失去家庭生活的苦与乐。算起来这样的经验也有好多次了,有些时间是比较长,而有些就比较短。就如这次只是一个星期,直到我朋友的妈妈从新加玻来马六甲后,我就可以说是大功告成。
我的任务是除了煮给产妇吃和帮Baby冲凉以外,也需要煮给整家人吃。因此,时间也过的佷快。虽然如此,仍然还有佷多时间可以做别的事情。比如,早上就能够佷舒适的吃早餐和灵修,傍晚就去步行,然后晚上大家就一起看DVD电影。这样的日子就过了五天,佷快的又要在一次回到神学院继续我的论文功课了。
每次当我手上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孩时,我都佷感触也很感谢那赐生命的创造主。可能有一天,我不是传道人时,我就会是“陪月婆”啦!哈哈。。。。。。

3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做陪月,收入应该高过,传道人。。。

Only by Grace said...

哈哈!对了,但是我的陪月都是免费的。因为上帝还没有给我准证收钱,只有准证祝福他人。By the way 为什你改名啦!我还以为是那一位新的过路人。。。。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属灵长者建议我改名。我也认为,改个斯文的名字,比较正面。。。